close

抗壓性,

雖然說對於一個剛出社會快兩個月的小毛頭沒什麼資格說,

目前的loading也沒甚麼,

有壓力,就當作學習,轉個念頭就可以開心的做下去,

每一次的壓力都是一種進步的機會,

我不喜歡抱怨,我也討厭別人一直抱怨,

那些抱怨的人假如換了環境也撐不下去,

我喜歡在工作中進步的感覺,我喜歡突破每個困境的感覺,

我喜歡帶給別人幫助的感覺,

有困難就一定要去面對,絕不能逃避,不管是面對工作、感情、朋友、家人,

有正確的觀念和心態,不管換到什麼環境都可以存活下去,這是我的信念,

 

雖然很多人都說我跟我的朋友們腦袋破洞,

但真正的事實是,我們在面對困境和壓力時比平常人更能樂觀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pooche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