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春和小雪已經找到家了,剩下小雨妹妹,希望小雨快點找到新家喔



8/23又回ㄧ次台南,剛好趕上8/23號的認養會,小春、小雪、小雨、
小秋四姐妹只有小秋被認養,感謝汪汪(小秋媽咪)來留言喔,我也
希望常常能看到認養的貓咪過的很好,也希望跟小貓咪的爸爸和媽
媽保持聯絡,不是監視啦,當朋友也不錯XD。

先來看看小雪、小雨、小春的新照吧~


這是小春吧~
小春:聞聞看~這可以吃嗎?
奶媽:可以阿,不過剛剛才吃罐頭和飼料,而且妳肚子已經圓滾滾了
        ,還可以吃嗎?
小春:當然OKOK啦!

小春:小雨,這個可以吃嗎?
小雨:我聞聞看....好像不怎麼香~



小春:咬咬看好了~
小雨:這應該是拿來玩的吧?



小春是隻很愛乾淨的貓咪,每次吃完飼料都會乖乖的洗臉,把臉洗乾淨
再洗洗手,還不夠,要幫小雨、小春舔舔耳朵。對於鬥貓棒更是熱愛,
要放一根繩子就可以玩到瘋掉。



小雨:我最愛逗貓棒了~我其實很漂亮喔,不要看到我的鮪魚肚啦!!
奶媽:認養會只顧玩鬥貓棒,玩到肚子都翻出來給人看光光,還不害羞>///<



懷媽把她們三個照顧的很好,圓滾滾的,每個人看到都覺得好漂亮,可是,
怎麼都沒人要帶回家? 8/17的認養會,義工還有民眾報名總共有12隻貓咪被認養,可惜小春、小雨、小雪都還是沒能找到家。




玩累了就睡,睡醒大小眼(怎麼跟寶慧姐姐ㄧ樣),星期六的下午好不愜意
,等妳們有了新家,可以擁有更多的愛,期待妳們能找到新家喔。



小雪:我的手套很美吧,快來帶我回家好嗎?
帶著貴婦手套的小雪,雪白的手套,腹部也是白色的,小雪帶著白白的手套,
背部也有ㄧ搓白毛,最愛的是貓草,最愛玩鬥貓棒和吃完飼料洗洗臉,個性很
溫和又活潑的小公主




小春:少女心事誰人知,貓咪心事誰人懂?我們只是想要ㄧ個家....有那麼困難嗎?




在枕頭上灑了些貓草,小春、小雨、小雪正在慵懶的睡覺~



多麼美的貓咪,可是認養會怎麼沒有拔拔麻麻帶妳們回家呢?

最近越來越多貓了,被民眾送進來的貓咪也越來越小隻,很多人都認為把小貓送進收容所ㄧ定會有人照顧,誰又知道能存活下來的貓咪也只是靠運氣,而之前被送進來的貓咪已經死了五隻,看著這些小貓ㄧ隻隻死去,從溫熱的小身體變成冰冷的屍體,灌藥、餵奶都無法救活這些小生命,是不是留在媽咪身邊,沒被送進收容所你們就會活下來呢? 希望在彩虹橋的另ㄧ端你們要過的很好,當隻快樂的小天使喵喵。


===========小雪、小春、小雨小時候記事==================
終於熬過餵奶、吃泡軟飼料到現在吃乾飼料的日子,

這四隻小小貓是六月底時被送到收容所的小貓,被送
進收容所時還像小老鼠ㄧ樣小,為什麼被送進收容所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只知道那時即將要離開台南,可是寄養家庭中已經
爆滿貓咪了,想在離開台南之前去趟收容所,順便帶小囧、小傻去打
五合一,正要帶五隻小小貓回家時,收容所的醫生問義工媽媽能否再接
四隻小貓,只是義工媽媽家裡已經有九隻貓咪,再加上這四隻,總共
十三隻,有要餵奶、刺激排便,有要吃泡軟飼料、有頑皮搗蛋的。


(小雨無辜的眼神,總是看起來在發呆)

可是,不將她們四姐妹帶回去照顧,收容所接下來兩天是不開放的,
星期天也沒人在,這些沒人餵奶的小貓就算沒被安樂死,也會被餓死,
看著牠們四姐妹靜靜的窩在鞋盒的角落互相疊著睡覺,看似安樂平靜,
誰知道這四隻小貓也已經ㄧ天ㄧ夜都沒進食任何東西。


(謎之聲:被送進收容所哪裡好玩?)

最後決定我帶了六隻貓咪回家ˊˋ,義工媽媽將這四隻要餵奶的貓咪帶
回照顧。



這四隻小貓被關在廚房,每次一聽到聲音都以為要餵奶,一直喵喵叫,
ㄧ點點聲音都逃不過這四姐妹的耳朵,叫聲已經到有點吵的程度(囧)
不過過一段時間就會漸漸安靜。

(狗仔?貓仔? 妳們四姐妹才是貓仔吧!)

終於,熬過了餵奶的日子,這四姐妹也會自己上貓沙,也會吃乾乾了,
許多人來看貓咪時都想認養這四姐妹,只是之前都太小了,還不能開放
認養,不過現在就讓這些活力十足的小小貓們見見大家吧~~~



期待這四姐妹都能找到好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pooche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