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傻並不是全黑的喵喵喔,小傻的背部是黑色,但是四隻
小腳是玳瑁色;

看起來像整隻都是黑喵喵,但是仔細看,黑色的毛當中,卻參雜了一些金色的毛,
在太陽底下看起來更亮眼,可是,大家都喜愛白色或虎斑的喵喵,一看到這烏漆嘛
黑的貓咪,連看都不想看。


小傻7/20的認養會有去,前ㄧ天晚上從桃園衝下去台南,前ㄧ天還是颱風天,但是為
了想看看她還是衝下去了XD,晚上幫小傻洗的香香,洗完後小傻的毛變的超順超亮
的,還沾沾自喜想說我帶回來的芝波洗澡精很有用,洗香香,又柔順,結果認養會上
小傻早上因為和嘎嘎玩瘋了,竟然在認養會就一直睡覺,旁邊的小孩沒媽媽看顧,還
一直想要欺負小傻,最終,小傻還是回到義工媽媽家,眼看其他比小傻晚進來照顧的
貓咪都一隻隻被認養走了,什麼時候才有照顧她ㄧ輩子的拔拔麻麻出現?






==============小傻小時候記事==================


小傻比其他兩隻貓咪安靜許多,常常餵完飼料就在我腿上打瞌睡(吃飼料也
可以吃到睡著,你是繼米夏之後的奇貓~~~)

小傻就是因為太安靜,有幾次我回來時,小呆和小瓜都餓的衝出來大聲喵
喵叫,要我用飼料給他們吃,小傻卻還是傻傻的窩在小箱子裡睡,大概是
因為他太乖的,窩在那邊睡,我還以為他有什麼不測,緊張的跑到小箱子
搖搖他....結果卻發現他睡眼惺忪睜開眼看我,才知道他只是在睡覺.....



小傻比較不會跟小呆和小瓜搶東西,也比較安靜,每次害怕他吃太少,所
以都獨自餵他。

黑喵不容易送出....可是小傻是真的很乖,而且現在毛色也漸漸亮了起來,
總是傻傻的看我泡飼料、擦桌子,窩在我腿上打瞌睡...



他似乎總是安靜的看著我,貼在我腿上,也許是因為他比較小,所以不會
和小呆和小瓜搶飼料或是搶窩在我腿上,打架也總是被壓下面...

小傻被送回義工媽媽家後,跟其他貓咪一起住,但都會照顧其他比較小的
喵喵喔,小傻真是個溫柔體貼的好姐姐,但是拿逗貓棒跟小傻玩時,小傻
也超愛玩的喔~


如果要看小傻的人可以直接聯絡義工隊寄養組的懷媽 (0932-830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pooche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