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很開心小傻有好ㄧ點,每天把她關在客廳,總覺得捨不得,所以在
前兩天等她好ㄧ點又把她帶到房間跟小呆和小瓜一起玩。


結果昨天清晨發現小瓜和小傻又拉肚子,拉的紙箱周圍都是,雖然他們
還是有在吃飼料,可是小貓咪拉肚子總是要特別小心,早知道就狠下心
把小傻多關幾天....



懷文媽最近似乎很累也很忙,所以聽完侑任口試後請dino載我和小貓去
獸醫院,醫生檢查了他們三隻的便便,小瓜和小傻都有拉肚子的跡象,
小呆是正常的,只是小傻都吃很少。(小傻0.32kg、小呆0.34kg、
小瓜0.38kg)。

看完醫生又把小傻關回客廳,毎次走出房間都會去看看小傻,深怕她會
突然離開我,把保溫墊、毛巾、小熊、飼料(小傻已經會吃乾飼料了)、
水、貓沙放進籠子裡,今天晚上有點起風,把客廳的門和窗都關起來,
怕小傻會感冒。 

小呆和小瓜自從來家裡之後,現在變的好黏人,紙箱和座墊都不睡,就
只喜歡睡在我腳上,若是小傻沒有生病,她ㄧ定也很黏人,我不要小傻
死掉>"<.....

他們那麼乖,才不是別人口中的野貓...就算沒有別的貓漂亮又怎樣...至少
我養他們之後他們真的很黏人,當他們叫時摸摸牠們,給他們飼料和水,
他們就會變的很乖。

玳瑁貓很醜嗎? 可是我覺得真的很溫和與黏人,從剛接觸人害怕、不吃東
西,到黏人、認人、大口吃飼料...他們也很努力適應中,那什麼時候才會
遇到有緣人認養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pooche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