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醜,但我很溫柔。

 

樂樂、莎莎找到家了,剩比比喔!

樂樂、比比&莎莎,就像是其它寄養家庭的小貓一樣,樂樂、莎莎和比比都是

沒有媽媽的小孤兒,也許他們的外表並沒有很好看,那是因為他們長了霉菌,

也許因為吃泡軟飼料,也許接連的颱風太潮溼,也許太多奶貓,熱墊不夠用了

,所以才長黴菌。

 

剛看到相片時都覺得很不上相,怎麼送得出去? 怎麼照都不好看....

莎莎和樂樂小時候狀況都不是很好,活動力不好,也喝不多奶,還一直拉肚子,

樂樂的狀況更不好,因為喝不多奶,整天活動力又不好,病厭厭的,每天靠打

營養針過日,一度以為樂樂大概熬不過去了吧。

 

這三隻小貓比其他貓咪發育較慢,不過就像憨憨乖巧的小孩一樣,一步一步慢慢

學習,雖然現在已經會用貓沙了,也會吃乾糧,可是之前可是一直被罵太笨了>"<

,因為其他所有貓咪在很小時候就可以學會自己上貓沙和吃乾糧;雖然他們不好看

,雖然他們或許不像其他貓咪那樣聰明,但是樂樂、比比還有莎莎是非常善解人意

還有體貼的貓咪!

 

 

我是比比,雖然我現在很醜,但只要好好照顧好,我一定會變很漂亮的!

比比是活潑的小男生,小時後活動力就比莎莎和樂樂好,也因為他都吃比較多,

莎莎和樂樂還在喝奶時,比比就開始吃泡軟飼料,飼料需要時間泡軟,所以比

比都比較慢吃,當比比看到莎莎和樂樂在喝奶時都好生氣,為什麼只有他餓肚子?

所以總是在籠子旁邊哇哇叫,把小手往籠子外伸,也想要討一點點牛奶喝,每次

莎莎和樂樂喝不完時才剩ㄧ兩口給比比喝;小比比小時候比較對人有戒心,但是

漸漸長大到後的小比比越來越會撒嬌,只是因為長黴菌,看起來很不討喜。

 

比比:我不醜~而且我很愛撒嬌!

小比比經過很多努力才活到今天,經過很多努力才變得相信人,才變得很會

撒嬌,希望來認養比比的人別在意小比比的外表,小比比需要更多的照顧,

懷媽和奶爸還有建文一次照顧30多隻小孤兒,並沒有辦法一隻ㄧ隻都顧得很

好,奶貓死亡更是很常見,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這些被民眾丟掉的奶貓很可憐

的死掉,但對於看太多奶貓奶狗當小天使的寄養家庭,沒有時間去難過,因為

太多次,也太多活著的奶貓和奶狗要顧。

 

 

 樂樂:莎莎妳在裡面做什麼?快點出來陪我玩!

樂樂的外表比小比比更糟了,樂樂是隻虎斑貓,黴菌在他臉上比黑色的比比

更加明顯,小樂樂從小身體不好,好擔心小樂樂熬不過去,喝不多奶,又一

直拉肚子,沾的身體到處都是便便,每天打營養針過活,有時候剛打完針不

小心抓到小樂樂時,營養液從好幾個針孔噴出來,因為打太多針了,小小的

一隻貓就要每天挨針,不過為了讓小樂樂的生命存活下去,也只能這樣。

 

樂樂:我雖然不好看,那是因為長了霉菌,我還是有找家的權利~

我現在沒有好看的外表,不代表我未來不好看,我最喜歡跟奶媽撒嬌了,

我也最愛被人乖乖抱著,我不要一直都被關在籠子裡,希望有拔拔麻麻把

我帶回去~

=====================================

10/19,今天是認養會,樂樂被認養了,小筆比還是跟著回懷媽家,

比比和樂樂都是乖巧的貓咪,雖然小時候很難帶,常生病,學習很慢,

也許這樣子傻傻的個性,跟其他貓咪比起來,比比和樂樂乖巧多了,

希望小比比快點找到家,每次黑喵喵都很難送,雖然小比比是黑喵喵,

但是總會有緣分遇到愛他的爸爸和媽媽喔!

小比比加油!

請想認養貓咪的人請聯絡懷媽0932830185 貓咪們是懷媽在照顧,我是負責寫

認養文和連絡懷媽的小朋友而已,詳細貓咪的狀況還是要問懷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pooche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