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沉浸在圖書館中,

每天的三餐坐在公園一角,

看著人們散步著,看著狗兒跑著,

也慢慢沉澱自己的思緒,似乎很久沒有讓自己的心沉澱,

過去的生活在沉澱時一幕幕閃過腦海,

發現自己得到的比失去的多了許多,有對我很好的朋友們和學長姐,

老師也幫助我許多,無私的付出,家人對我的支持,

別人帶給我許多幸福,那我有帶給別人快樂幸福嗎?

人生有些時段當下可能覺得很難過傷心,可是沒有經歷這些難過與傷心,

怎麼會有未來的快樂與幸福? 我很幸運,在我過去的日子很快樂,

在我現在的日子也很幸福,每個人都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就像fish崇拜的歌詞,風箏有風,海豚有海,

擁有自己的幸福,人生就沒有崎嶇的路,

很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人事物,也感謝身邊的人,感謝那些曾經幫助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pooche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