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自己很幸福,

一直以來不管是汪老師和李老師都很幫助我,mud學長和北捷學長也是,

身邊的朋友也很照顧我,我也很喜歡身旁的你們,我很感激每一個人,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老師、學長姐,

讓我就算覺得就算一個人心也不孤單,

想踏實、紮實的結束這一階段後,接下來新的生活又在等我,

跳離地球、跳離固定框框,不再徬徨,不再難過,

別人幫助我那麼多,我也會幫助別人很多很多的,給別人很多很多溫暖,

認真、努力、幸福的過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享受當下的每分每秒,感激每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pooche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