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以後要過怎樣的生活?』

 

一年多前老師問我的問題,我愣了愣,其實我沒想過,

我以為這樣一直跟著大家走就是我要的生活,

我以為每天這樣快快樂樂、不去想些甚麼就是生活,

我沒有想過我以後要過怎樣的生活,

人生的定位是甚麼?要有怎樣的意義?

也許大多數人認為人生哪需要甚麼意義,

有錢、有房子、車子、固定的生活,人生不都這樣?

這一年多來我有時候會想到這個問題:

『我以後要過怎樣的生活?』

這一年多來好像漸漸浮現我以後想要的生活,

開始明瞭自己的定位、自己想要作個怎樣的人、

自己想追求甚麼,

 

雖然起步有點慢,不過應該不算太晚吧?

勇於去接受與追求我想要的生活,

努力,活在當下,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pooche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