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腦袋應該像我的外表一樣很小吧,

 

我想是的,不過我喜歡這樣的我,可以很單純、很簡單的過生活,

曾經有人覺得我這樣的生活很單調,

可是我卻很享受每個當下,

喝個水、吃個飯都很開心,

聽到個冷笑話笑到流眼淚,

 

過去的我容易想太多,可是卻過得很不快樂,

現在的我不去想太多,只想好好努力認真的過生活,

享受與身邊的人相處,

這是我想要單純快樂的生活,

 

工作一個星期,感謝學姐的照顧、還有子傑學長教我很多關於製程的知識,

還有感謝身邊的同事^^",大家都對我很好,

一直被我煩,這星期工作很順利囉~

 

ps.希望我不要再迷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pooche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