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晚上ㄧ直想小公主的事情,萬一她在認養會沒被認養,

那麼連收容所都沒辦法收容她Q.Q,所以====>失眠了XD

翻起身看到丟給他們兩兄弟剩下一隻的襪子(當然是洗過啦>"<)

剪兩個洞洞給他們當做衣服,出現了襪子二貓組!!!!

以下為2兒子和3兒子玉照(他們快兩個月了~~)
(胖胖玉照,體型非常之大,尤其是肚子)
兩兄弟是同一胎,相親相愛,卻又整天愛打架=.=

 
可愛吧~~~~左邊是胖胖,右邊是嘟嘟~
常常自己的窩不睡,喜歡跑來賴在我腳上(然後在我腳上互咬)

目前除了一些黴菌(已經治療中)其他狀況都很健康,跑超快的,吃超多的;


超皮的貓,比小全還皮,一隻還好處理,兩隻ㄧ起作怪...有點囧,
而且有時候做錯是都不知哪一隻做的,因為兩隻都表現出無辜的眼睛....

嘟嘟超黏人的(較瘦小的那隻),也超愛叫的;胖胖也很黏人,不過牠就會故意找你玩,
跳上跳下。

兩隻貓都是採放任制,讓他們在房間裡跑來跑去,雖然這樣比較快活點(對他們啦),不過我這褓母也要跟著在後面擦屁股,家裡先是有了小全,小全給我很多快樂(也變的很黏人),後來有了襪子二貓組,加上小公主,每天忙的團團轉,總是要先餵飽他們後自己再吃。

六月的認養會希望他們三個都能找到愛他們的人認養回去 ^   ^" 這樣媽咪才能放心回台北念書喔~~~
ps.在我打這篇文章整個過程兩個都在打架和互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pooche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