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了~~

 (胖胖玉照1)
因為送走小全(大兒子)後又從懷文媽媽那邊接手兩隻剛斷奶不久的小兄弟,

之前因為喝到變質的奶粉,使嘟嘟拉肚子,所以有點瘦弱,

胖胖體質比較好,所以他體形有點big。
(嘟嘟玉照,腹部是白色的,身上是虎斑)
前鎮子是貓咪的出生潮,義工們撿到許多剛張開眼或是根本沒斷奶的小貓咪,帶回來餵奶到現在。

胖胖和嘟嘟本來有五個兄弟姐妹,也是撿到時拗餵奶及刺激便便,既然有五隻兄弟姐妹,那其他隻呢?

===>另外三隻都死掉了 >"< 只剩下他們兩隻。
(嘟嘟: 我投降,不要罵我>"<)

他們兩兄弟都是虎斑貓,胖胖是全身沒有白色部份,都是虎斑,連腳都是喔,今天來看小公主的人也說他的花色蠻漂亮的;嘟嘟則是腹部和腳是白色的,而身上是暗虎斑。

個性:胖胖比較活潑,也比較愛與同伴玩耍,總覺得他有用不玩的精力,但是當他玩累了就會跑過來你腿上睡覺;
而嘟嘟,似乎因為比較瘦小,喜歡老挨在別人身邊,比較文靜不會亂跑,最愛的就是趴在人身上睡覺。
(很愛黏人的嘟嘟,最喜歡人摸摸了)

(穿襪子~~愛睏貓
)
我在家的時間他們幾乎都趴在我腳上睡覺,不會吵鬧,不過兩兄弟在一起有時候難免會互咬(兩兄弟難免=.=);雖然他們那麼黏我,但實際上,我只跟他們相處一個多星期而已,就知道他們很親近人喔。

每天出門都要來個十八相送,他們會喵喵叫的跟到門口,直到你關上門他們兩兄弟才會乖乖安靜;當你回家時倆兄弟會比誰先衝到門口迎接主人回來。

(其實這是倒著拍的,胖胖睡死了,無法移動)


胖胖:媽咪是色鬼,偷拍人家屁屁~~~>///<
(我只是想拍你的花色,誰想看你屁屁阿= =+)




又在睡,只要我在家都喜歡窩在我腿上就對了= =
還有,胖胖! 你那什麼腳上頭下的姿勢,你真的是不管怎樣都可以睡耶~



在媽咪身上怎樣都能睡的ㄚ(謎之聲:這樣不會腦充血喔=.=)

雖然他們不是純種貓或是像小公主那麼可愛,可愛的貓當然人人要,可是像他們兩兄弟這麼親近人的貓咪,連遇到陌生人都不會兇的喵喵,想要可以在讀書時或看電視時能有ㄧ個溫暖的小喵喵安靜的坐在腿上打呼嚕是很不錯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pooche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