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人想要認養小公主,還有其他人在blog留言我都有看到了,我會再寄信的,謝謝大家那麼關心小公主,我代替她謝謝大家了。




這是今天早上吃完乾乾後拍的玉照,昨天不小心給她喝到冰水,今天早上好像拉肚子
>"<(對不起阿~~~~),她還是很可愛,最近發現她一隻貓玩的時候會自嗨,就算在沙發
上跑來跑去也很開心的樣子,不過因為獸醫說她還要再接受檢查,所以不能和襪子兄弟
一起在房間,我這星期就會再帶小公主去檢查。

昨天帶去研究室時竟然發現她雖然一剛開始接觸到陌生人會有點害怕,不過一段時間後
就可以在陌生人的摸摸下睡著打呼嚕。(這樣以後被別人拐走怎麼辦阿妳,都不兇人的= =)

我會選個好人家給妳的~~小公主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pooche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