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的故事還是要從台南市收容所說起...


(小米有個小粉紅鼻,背部是虎斑,腹部是純白色,看起來清清秀秀的)

小米是隻漂亮的兩個多月大小公貓,也是從收容所帶出來養的,因為收容所沒有提供餵奶,一旦貓咪狀況不好,可能獸醫就直接安樂死;懷文媽媽是位義工服務隊的媽媽,就是專門在照顧這些奶貓,即使隻到離開母貓的小貓不易生存,但是仍然希望給這些剛張開眼,或是根本連張眼都還沒的幼幼貓活著的機會。



(小米的背面照,是個漂漂的小公貓,花紋非常美)

小米是我剛開始當義工看到最漂亮的貓咪,也許還在餵奶時瘦瘦的,醜不拉機,但過一兩個星期後再去看他,實在讓我驚艷,因為粉紅色的小腳還有粉嫩的鼻子,讓我想咬他ㄧ口。

原本小米是個活潑的小公貓,不會兇人,我對他而言是陌生人,但他仍黏我黏緊緊,牠喜歡和別的貓咪玩耍,不管是同一胎或是不同胎的小貓咪,牠都不會兇。


(小米的背面全身圖,花紋非常漂亮,牠還有四肢粉紅腳樸)

幸運之神似乎忘記眷顧小米了,雖然他長的很漂亮,在認養會上也任來看牠的人撒嬌,可是直到最後他都被遺忘在鐵籠裡,平常的玩伴都被認養走了,只剩他ㄧ個,從上次到現在他變安靜許多,也變的較黏人,因為小米唯一的兄弟被認養走了。

沒被認養,牠只好回義工媽媽家,這兩個星期以來義工媽媽開始讓小米放出來走動,小米有時候會跟著義工媽媽走來走去、義工媽媽看電視時趴在她腿上睡覺,有時義工媽媽沒空,小米就會回自己的小窩睡覺,不會亂跑,也不會亂咬東西。

我知道很多人都想認養小貓,因為覺得從小貓養比較有感情,也許小米再大一點就很少人想要,我不想看牠們送回收容所孤孤單單的,因為收容所很多貓咪,就不可能像在義工家裡環境那麼好,也不可能得到那麼多照顧。

義工媽媽家還是有很多貓咪,只希望有緣人能帶回小米好好疼愛,牠不像一般的小貓會亂咬或搞破壞,給小米一點時間,牠就會變成活潑又聽話的貓咪喔~~小米,加油~~

ps.家裡有貓咪的人也不用怕小米會兇人,因為小米一旦跟其他貓咪熟了就會把牠們當成朋友,在牠們哀叫或難過時會想過去安慰牠們喔。還有,牠已經打過五合一疫苗ㄧ次了,也檢查過沒有寄生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pooche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