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誤判成小男生的小軒

小貓咪小時候性別總是難以分辨,小軒就是被誤判性別而登記成男生,(好囧)

大家都認為小公主非常可愛,可是小軒可愛程度跟小公主不相上下,只差沒穿衣服,
(當然我照片有點糢糊,想養小公主的人也希望您能來看看小軒)


(小軒很愛動且愛跟人玩耍,最喜歡趴在別人腿上睡覺了)


小軒也是之前喝到變質奶粉的小貓隻ㄧ,最後同一胎只剩下她和另一隻小貓,可是另外一隻小貓在上星期六還是不敵病魔而去當小天使了,很心疼那隻小貓,從死裡逃生好多次,卻沒能救回>"<

(我只能說我相機像素不高,小軒一直想去找小米)


(小軒的鼻子和軟腳墊也都是小粉紅喔~~&有眼線,好好長大後會變很漂漂喔)


這隻漂亮的小母貓和小公主臉上花紋不ㄧ樣,但同樣健康良好,很親近人,也愛在別人腿上乖乖趴著,會跟別人玩耍;小軒腹部是白色的,總是充滿好奇的眼神看別人,連今天陪小米去醫院,有隻漂亮的母貓對她哈氣,小軒竟然都不怕死還想過去。(真該說妳大膽還是白目?)

同病相憐.....
自從上星期六她的唯一的弟弟當小天使後,就剩小米跟她玩耍,小米也難得一掃失去同伴的陰霾跟這為小公主玩了起來,兩隻同病相憐的貓總算是增添了ㄧ些快樂。

好景不常....
小米最近不小心小感冒了,為了小軒不被傳染,於是,又把他們分開了(Q.Q),雖然小米在醫生打針還有吃藥過後好多了,也漸漸恢復活力(好歹有打過預防針,應該有起點預防作用吧),不過義工媽媽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把他們分開了T.T

唯一的小母貓....
小軒是義工媽媽中唯一的小女生,不過今天去看獸醫時才確定她是女兒身(搞笑耶~~在演花木蘭嗎?),不過也是唯一倖存的小母貓,目前健康狀態很好,活蹦亂跳的。

六月15號...台南火車後站大遠百認養會也會帶去,不過若是能來抱抱她,看看她,跟她玩耍(畢竟籠子裡只剩她一個,有點落寞),提前預約認養也可以幫您留貓咪直到她長到兩個月喔。

請愛她的人,又想養小女生的人能來看看小軒喔,我們都在台南成大附近,要看貓咪可以留言給我,或是我的msn是   vopoo@hotmail.com


(我好像在虐貓,不過可以看清楚她頭上的花紋還有眼線啦,眼睛亮晶晶的,
表示很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pooche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