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胖超黏人的,玩累了就會來腿上睡覺,因為被收容所獸醫認為是男生,我也就當他是男生;

結果!!!! 今天去義工媽媽家,想說看看比較一下男生和女生,結果...

胖胖沒蛋蛋!!! 胖胖沒蛋蛋!!!!胖胖沒蛋蛋!!!!!!!!!!!!!!!!!!!

My God! 男生沒蛋蛋還叫男生嗎?

看來我要重新把認養文改成襪子姊弟組了~~~~

我還在驚訝中....(呆滯);帶了兩個星期的小孩竟然會認錯性別=.=
話說,雖然我才當他們保母兩個星期,發現貓咪竟然會認人,他們記得我的味道,玩累了都跑到我這邊睡覺。

好吧,希望想養小女生的可以考慮ㄧ下我們的胖胖,雖然噸位有點...
不過他可愛又黏人,還不錯的一隻貓喔~~~

近些日子都把貓咪成長情況與個性po上來了,不過若是可以的話到現場會比較好啦~~因為有時候抱貓咪的時候就會有感覺,到底喜不喜歡,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pooche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