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隻虎斑星期二又回來我這邊了,其實我是很開心啦,至少回家不無聊;

只是看小公主、蜘蛛貓三兄弟、小米、還有一隻收容所的貓咪都被送出去了,

總覺得想幫這兩隻找個溫暖的家。











這兩隻在我家也寄養蠻久了,兩隻在一起總是很愛玩,兩隻都是小虎斑,
因為也快離開台南了,懷媽那邊又有好幾隻新來的奶貓,在加上這兩隻
還在治療黴菌從剛開始到我這邊的光禿禿頭,現在已經長出新的細毛了,
很快就會好。



(作夢也會笑)


兩隻總是在房間追來追去,玩累了就會跑來找我,趴在我腿上睡覺,每次
有人來看其他隻貓咪,總是會將他們也順便帶去,但是還是沒遇到有緣人

由其是胖胖,是漂亮的灰底虎斑,全身都是喔,肚子、腳、背都是,而且
特別的是胖胖的腳墊都是深黑色的,與其他貓咪都不同。常常來看其他貓
咪的人都說胖胖的花紋很漂亮。

至於嘟嘟就比較讓我擔心,因為看到陌生人都喜歡躲到角落,即使在家裡
可以跟胖胖玩的很開心,跑來跑去,但是在一群貓咪當中就是不顯眼,也
不那麼漂亮,也許是頭上因為黴菌還在長出新毛,所以看起來禿禿的,總
是被笑>"<,讓我這保姆每次看他都好心疼,等黴菌好了(正在好當中),養
胖點一定很漂亮,只是我是否又能在離開台南之前幫他們找到家Q.Q。


(喜歡疊在一起睡)

他們是很可愛又漂亮的貓咪,只是黴菌還在治療中,已經正在好了,希望
有能等待破蛹的蝴蝶的人 

下星期就是認養會了,六月底後我就要搬走,也不能在當寄養家庭,希望
他們能遇到懂得疼他們的好喵爸或喵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pooche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