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不醜,我很呆、很可愛"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po上網,因為第一眼看到這位玳瑁小公主,

小公主? 應該是灰姑娘吧,跟其他貓比起來臉真的好囧,就連前天
畢業典禮阿姨一看到他們就說:這是野貓....(我好難過阿~~~)

第一眼看真的不怎麼好看,畢竟相較於其他虎斑白貓咪,真的看起
來醜醜的,所以我都叫她阿呆、小呆;剛去義工媽媽家三天都不吃,
所以接過來這裡都軟趴趴的。





(呆呆的囧臉也是很可愛阿~~~)

小呆與另外一隻小瓜都很黏人(跟胖胖和嘟嘟ㄧ樣),ㄧ進門就兩隻貓
各趴在我腳上,ㄧ直喵一直喵....



當我跟他們相處久了,怎麼也不覺得她醜,呆呆的,傻傻的,很討人
喜歡,但是收容所說這種貓咪醜醜的,希望在6/15認養會就送出,可
是她還在吃泡軟飼料,又差不多才ㄧ個月大...每次聽到她醜都要跳出
來幫她說說話
,"我很醜,可是我很呆、很可愛"



玳瑁小公主是真的很可愛,只希望能找到喜歡呆呆貓的人愛她,她現
在又黏在我腿上喵喵叫,希望她不要再那麼想媽媽了...&吃多ㄧ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pooche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