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三天硬塞軟飼料後,小呆、小傻、小瓜都會自己吃飼料了,


小傻因為前天有點拉肚子,所以被隔離在客廳,總覺得每次我在收拾殘局時他總是會默默看著我做事,眼睛亮晶晶的轉阿轉的,如果真的說小傻有什麼缺點,大概只是肚子餓的時候會喵喵叫。

小呆和小瓜這今天有比較安靜些,他們三隻本來適應期就比較長,小呆和小瓜現在常常趴在我腿上睡覺,黏人的小貓咪,每次進門兩隻腳各拖著一隻貓咪...(<囧>)

我很擔心像他們這種混雜玳瑁色的喵咪是不是很少人喜歡,像收容所的Baby也是被最先的主人送到收容所,接下來又三進三岀才找到最後的家,那麼,這三隻才一個月左右的小貓咪是不是也會有同樣的命運?大家都喜歡漂亮的貓咪,只要漂亮,即使有點缺點也沒關係,但是不漂亮的貓咪,是不是即使溫和黏人也不會被大家所接受?

我很了解他們真的不像美短或是波斯、金吉拉那麼漂亮,或許有人覺得虎斑都還比他們漂亮,可是他們真的個性很好,看起來呆呆傻傻的,剛開始我也不覺得他們好看,但是每天幫他們清貓沙、餵飼料,當他們溫馴的趴在我腿上睡覺,看著他們的臉,其實也不是那麼難看啦,只是看起來比較傻氣而已,看久了還蠻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pooche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