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天開始在準備口試的東西,

順便也將論文內容好好再看一遍,

工作也差不多要拿到Offer,開始思考工作的事情,

 

在大學帶我的教授和研究所教授都是態度非常嚴謹的人,

不管在上課、研究,甚至到訓練學生,都是公正不阿,

不因為我是他們的學生就對我比較好,相反的,更加嚴謹管教,

在他們兩位老師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而我的個性真的很愛學習,覺得學習新的知識很開心,

覺得認識新的人也很快樂,

也許是個性中隱藏中的不服輸,

我應該工作之後還是會很認真的去學習與以嚴謹的態度工作,

也會去喜歡周圍的人,

不要想別人欠著我什麼,而是想我能為別人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pooche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