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五點,我仍然清醒著,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翻個身,開燈,打開筆電開始修程式,

直到剛剛才修到最完美的狀態,

相較於前兩週的慌亂與心神不寧,這兩天心情卻異常平靜,

我想我知道老師要教我的是什麼,

原來我一直只是想把事情做完,卻沒有想把它做好,

事情很容易完成,可是卻不容易做好,

最傑出的人是把事情做得又快又好,

次等傑出的人事做得慢,但卻做得好,

倒數第二是做得快,但卻做不好,

最差的人,做得慢,還做錯,

 

這兩週我都自私的只想趕快完成畢業,卻差點把之前做的努力毀於一旦,

我只想趕快把事情『做完』,而不是把它『做好』,

一直被老師嚴厲的指責,而我只看到老師嚴厲的一面,

卻沒去體會老師的用心良苦,

今天在學校老師可以允許我犯錯,允許我延遲,

以後出去工作誰能允許我犯錯?

我很感謝老師的用心良苦,雖然我總是趕不上老師看事情的深度,

但是我會用老師教我的態度去增加我的深度。

 

ps.這些日子超感謝lab的大家給我的打氣和鼓勵,沒有你們我怎麼辦~~~XDDD

有你們我真的是超幸福的~超愛你們的啦!(我覺得這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pooche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