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025.jpg 

(我和我老闆,老師是一位很棒的教授!)

 

碩士終於要告一段落收尾了,

我很感謝那時候李宇欣老師的教導,

也感謝李老師推薦我去找汪老師當研究所指導教授,

從老師身上學到許多我以前沒學到的,

我很確信老師嚴謹的態度絕對會影響我以後工作的態度,

老師對我嚴,是想磨練我(多虧老師,我的抗壓力又比大學好多了)

感謝身邊的朋友,你們真是一群有義氣的人!!!在研究所一路上都很挺我!

短短兩年,我們也可以培養出深厚的感情,

這兩年交到你們這群有義氣的朋友真的很幸運,

P1040941.jpg 

(我們班的大家,不過少了胖子XDDD)

P1040959.jpg 

(交大台北校區門口)

 

也確認要去工作的地方,不管以後怎樣,我都會不斷的學習與前進,

認識新的朋友,不斷的學習與成長,

捨不得過去,但我期待未來,

腳步不停的走,

走吧走吧~開開心心,樂觀的向前走~

 

 P1050040.jpg

(感謝紀咪咪的機車,超好笑的一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pooche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