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5%9C%96%E7%89%87%20008[1] 

今天公司的Offer終於寄到,

就好像男生接到兵單心情一樣複雜,

也確認了人生下一個階段,

從口試完一直在腦中想著下一個階段我該把自己定位在哪,

只有我能定位自己的價值,只有我能選擇自己要的生活,

很多人在人生路上怪這個怪那個,嫌棄這個嫌棄那個,怨天尤人,

但我覺得真的只有自己才能決定自己的價值和人生,

 

我想要自己變更好,我想讓自己更有價值,

這個價值不是挑男朋友的價值,也不是公司pay的價值,

是我對工作的熱忱,是我對新環境、新朋友的熱忱,

我除了愛自己之外,我還能為公司、為家人、為朋友、為同事做些甚麼?

這就是我的價值所在,

從今以後不管環境如何,我還是會努力往前走,努力工作,關心身邊的人,

單純、充實和快樂這就是我所追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pooche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