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人來看小囧,終於把藥都吃完了,所以讓他們在沙發上跑來跑去,
我們的小傻公主終於出關啦~~而且今天早上的便便也正常嚕~~~可喜可賀!


發現小囧脾氣真的太好了,看網路上有人養玳瑁貓都說玳瑁貓很溫柔,
小囧每次跟瓜瓜和小傻玩都是被壓在底下的那隻,玩累了就爬到我腿上
睡覺~不理他們兩隻在那邊玩。

原本小傻剛進到房間不敢睡到我腿上,但是看到小囧和瓜瓜睡到我腿上
發出呼嚕聲之後也跟著爬到我腿上一起睡,不過昨天因為做作業到凌晨
三點...ˊˋ(結果今天沒輪到我報告ˋˊ)

小囧每次都是被欺負,睡覺時一直被小傻咬,還是移動一下身體繼續睡
覺,每次都忍不住把她抓起來對看,因為她的臉真的太憂鬱了,看起來
好可憐的感覺,雖然有點像虐貓

是希望他們能認養小囧,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小囧這種花色,也並
不是每個人都了解玳瑁貓咪的優點,小囧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pooche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