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囧和小呱都被預訂了,只剩我們的小傻公主,呱呱和小傻今天一直想
爬到床上來,小囧不敢,昨晚凌晨三點睡,早上六點半沒鬧中被吵醒,


餵完了客廳橘子、魯魯和旺旺泡軟飼料,又昏昏沉沉往床上倒去,呱呱
和小傻一直想爬上來,爬上來又被我抓下床,來來回回將近10次...(Orz..)
到最後我真的太累了,所以任他們兩隻貓爬上床,可是當我再次醒來時
, 發現呱呱和小傻正乖乖的趴在我頭旁邊睡著,不虧是小小貓,真的要
人陪才會安心,小囧也正趴在背包上睡著(大概是有我的味道XD)。

星期五就要把他們送回了,第一次見到小傻、呱呱與小囧覺得他們醜醜
的,又不是很好帶(不自己吃飼料,要人硬塞飼料。),但是漸漸長大後,
他們變的好乖好黏人,也許養這些小動物需要的是耐心與愛心,否則怎
麼受的了每餐這樣煮開水、泡奶(or泡飼料)、硬塞飼料、或是早晚清理
貓沙。

不是折耳貓、捲耳貓、波斯貓、金吉拉又怎樣呢? 相處久了,會發現這
些混種貓的好,就算不美也是我們這些寄養家庭眼中的小公主和小王子
呢! 要捧在手心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pooche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