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囧、呱呱還有小傻算是我在台南市收容所當寄養家庭義工最後帶的三隻貓咪;
呱呱已經被帶走了,星期五要去辦認養,呱呱媽咪家裡同意養貓,等6月30號就
要被長榮大學的咪媽帶回台中家裡,小囧等咪爸、咪媽回來台南也要被帶走了,
看起來,小囧媽咪和爸比都是上班族的樣子,大概也可以放心了,只剩我的漂漂
黑玳瑁----小傻公主。

每天回家ㄧ定要先把小囧、小傻抱在懷裡說:"怎麼會有那麼漂亮的喵喵呀? 是誰阿
?",輕輕的摸摸她們,每天晚上擦完保養品手上剩一點點搓一搓手,摸摸小傻和
小囧,所以現在小傻和小囧的毛色變很亮。

不過最近真的超多奶貓的,又有疑似貓瘟的貓咪,收容所的貓咪似乎病了...
(是中暑吧),希望阿信、阿人、阿初牠們沒事才好,祈禱他們平安度過,
還記得第一次與牠們相遇是在五月的認養會,他們真的好乖好乖,可惜還是
沒有有緣人能看上牠們。

小傻是我從懷媽那邊接過來的,接過來時因為剛離開母貓沒多久,不肯吃東
西,餓了好多天了,到我這邊又拉肚子,後來治好了,也確定沒有貓瘟,星
期五要帶去打五合一疫苗。

當小傻對我喵喵叫時,我覺得很可惜六月的認養會沒有把她帶去,讓她少了
ㄧ次被認養的機會(奶媽對不起妳阿),然後黑喵又不容易被送岀,我沒辦
法想像我心愛的小傻會不會像阿信他們ㄧ樣住在小櫥窗裡,ㄧ天又一天等待
有緣人,雖然同樣是收容所的貓咪,可是小傻在我家有三個星期了,每天生
活在一起,我從來不關她,她也總是趴在我旁邊睡著,這樣日夜相處,也是
會有感情的,像小傻那麼乖的孩子我怎麼會忍心看她送到收容所~~Q.Q

我可愛的小公主,就算其他人眼中妳是不起眼的米克斯黑喵喵,還不是全黑,
但還是我捧在手中疼的小公主呢,期待妳找到個好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pooche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