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養點點、童童和佑佑找家~(增加童童喔!!!!!)

點點和佑佑是兩隻很可愛的小貓,也是很乖巧的孩子,

童童:看我這張相片像不像藝術照? 

 

 

童童:我是正貓喔~~

童童:玩一下好了~~

好久沒幫貓咪寫認養文了呢,點點和佑佑是從小在懷媽家的孩子,

 

佑佑:我是佑佑啦~我也要像其他哥哥姐姐一樣找家!

 

 

點點和佑佑都很可愛,有著圓圓的大眼與粉紅小鼻,

因為點點和佑佑都好可愛,連寄養家庭的義工都有點捨不得把他們

送走,在寄養家庭中有許許多多貓咪,每隻貓的個性都不一樣,點點

和佑佑是很乖巧的貓咪,每次放點點和佑佑出來玩耍時,雖然都會追

來追去,在桌子底下互相追逐玩耍,因為最近貓咪孤兒太多太多了,

多到已經快沒有錢錢買奶粉,寄養家庭還有義工隊的負擔也越來越重;

點點:我最可愛了~快來帶我回家,我好想好想要有個溫暖的家!

點點大大的手超可愛的,好像再招手等著一個溫暖的家~

雖然點點和佑佑並不是有品種的孩子,也希望來認養點點和佑佑的人是真心

想要給點點和佑佑這兩個孩子是一輩子的家,而不是短暫的寂寞之後再把他

們丟到收容所。

 

佑佑:圓圓的身體~大大的頭~

佑佑和點點最大的特色就是眼睛旁邊都有一圈的眼線,所以眼睛看

起來又大又圓,都會讓人家忍不住想要抱抱他們,親親他們喔!

 

佑佑:沒看到我楚楚可憐的表情~快來帶我回家啦>"<

 

 

點點:看我的無影手!!!!!!!!!!!!!!!!!!!!!!!!!!!!!!!

 

 

 

佑佑:好心的先生小姐們,可以給我點食物嗎?快來帶我回家喔!

最近聽說最近收容所的狀況不是很好,每年的冬天貓舍裡上呼到感染很

嚴重,收容所的貓咪因為都關在同一個貓舍裡,互相感染,也因為在同

一個貓舍所以並很難好,經由醫生看過以後若是太嚴重就被安樂死。

 

希望大家別再把貓咪丟到收容所,許許多多的貓咪再收容所苦等一個溫暖

的家,到最後卻又在收容所感染疾病而當小天使,請以認養代替買賣,

就算他們不是有品種的貓,但卻還是有資格擁有一個溫暖的家。

 

 

點點:我那麼可愛,認養我就不可以再把我丟到收容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pooche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