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錄文章自台南市流浪動物義工服務隊

可愛的田米、黑輪、黑田找家~

 

田米:我看起很可愛吧~像隻可愛的小玩偶>///<

 

田米:可以帶我回家嗎?

 

田米妹妹有著無辜的大眼睛,黑溜溜的,總是無辜的看著大家,

從小被丟到收容所,被迫離開了媽媽;收容所的狗狗流動率很高,

有時候一個星期就會被安樂或是認養,有時後被新近來的狗狗傳

到疾病而當小天使,常常說收容所的喵喵很可憐,但實際上,

收容所的狗狗被安樂死更是司空見慣的事情。

黑田和田米還有黑輪是同一個媽媽生的哦


小時候就被迫離開媽媽身邊,不得已寄養奶爸只好先將他們帶回家照顧

小時候曾拉過肚子、咳嗽、打鼻涕,好幾次情況都很危險
畢竟還是幼犬,抵抗力低弱,不過他們都撐過來活了下來了哦~ 



ps.目前皆是幼犬,長大會大約在中型犬的身材,約10~15公斤

 

 

黑田:看到我黑亮亮的毛色了嗎?大大的招風耳~

認養我回去我ㄧ定又忠心又貼心~

 

黑田:我是帥氣的黑狗兄,我想要找個溫暖的家!

好心的奶爸已經快要不能負荷那麼多隻狗,我不想被丟回收容所

 

 

黑輪:雖然我和黑田是兄弟,但是卻長的一點都不像

我沒有大大的眼睛,可是我有柔順灰色的毛髮,可愛又貼心!

 

黑輪:我是真的有張開眼睛,只是眼睛比較小而已!

黑輪是三隻狗狗中眼睛最小的,同時黑輪也是三隻

狗狗中較屬於半長毛,垂下的耳朵超可愛的

 

黑輪不同於其他兄妹,有著立的大大的耳朵和大眼
不知道為什麼黑輪的眼睛和周杰倫一樣小小的(小小的較迷人XD)
而且耳朵是蓋著的唷,毛髮是半長毛的,因目前有些霉菌,已在治療中
全身黑棕色的黑輪,是狗狗界的周杰倫哦~
長大會是個很迷倒所有母狗的才狗~

希望這三隻小狗快點找到家,自從八寶被奶爸帶回家後,

奶爸家變得好擠,八寶姐姐需要很多照顧,田米、黑輪、

黑田現在是最適合讓人認養的年紀,容易教導,也容易

培養感情,想要貼心又可愛的狗狗快點來看看他們喔!

想要看狗狗或是想相親的人請打電話

0938225276 (林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pooche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