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糖已被認養了!(希望糖糖永遠幸福喔)有些貓咪沒有拍照,

所以想看貓咪請洽懷媽0932830185(懷媽)

 

 糖糖1.jpg

大家好,我叫糖糖。

為什麼叫糖糖呢?因為我很愛撒嬌,

 

有一天被一種叫人類的生物帶去一個叫收容所的地方,

我的媽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我的兄弟姐妹也不見了,

收容所的狗叫聲還有人類吵雜的聲音讓我很害怕,

我很想回到媽媽的身邊,可是我總有種感覺我是不是再也見不到我的媽媽了?

 

糖糖2.jpg 

因為離開了媽媽,媽媽不能喝奶,所以義工媽媽用奶粉泡奶給我喝,

身邊有好多好多像我一樣被丟進收容所的貓咪,二十、三十隻的奶貓,

還好我比較早被送進來,不然義工們不能再接貓的話我就要被打

一種叫安樂死的針(抖)

 

我很謝謝義工媽媽把我帶出收容所,還在我不肯喝奶的時候強迫我喝ㄋㄟㄋㄟ,

每天要餵四五次,拉肚子的時候帶我去看醫生,無聊的時候抱抱我,

糖糖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跟義工媽媽撒嬌了,

不過義工媽媽家有好多好多貓,而且義工媽媽說我是個很乖的孩子,

所以要幫我找一個疼愛我一輩子的家人喔,

希望能成真呢!我不希望被丟回收容所呀,那真是個惡夢>"<

 

不過我這樣黑嚕嚕的會不會沒人來看我啊?

可是我個性好又愛撒嬌,應該很多人愛我吧?

(糖糖胡思亂想ing)

 

總之,要來看看我喔。

對了對了,義工媽媽的電話是0932830185(懷媽)

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pooche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