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豆奶-台南市收容所狗狗找家 

 

總是靠在籠子旁,努力的想看著在廣場的大家

努力的用聲音和眼神傳達著

想要被關懷,請來摸摸我,帶我回家好嗎?

Midoring(米豆奶)的送養故事
(請點繼續閱讀觀看)



Midoring的介紹文:
Midoring是在某年某月某日(日期待補)來到台南市流浪動物中途之家
留置編號:待補 性別:公   欄位:D1
是個約三~五歲左右的小帥哥(已結紮)

歡迎轉貼送養文,但請幫我們將原網址也附上
http://blog.sina.com.tw/sqdc/article.php?pbgid=25011&entryid=580655

你在看我嗎?其實我正在等待有個好拔拔麻麻能夠帶我回家

米豆奶-台南市收容所狗狗找家 


大家好,我是Midoring
(米豆奶,奶請用台語發音XD)

米豆奶-台南市收容所狗狗找家 

我雖然是你們人類口中的米格魯
不過我很穩重,我會坐下,還會飛接小餅乾哦!

我很愛出去兜風,看到駕駛座我會自己跳上去
而且不會防礙泥開車哦,我會很乖的自己看著風景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前主人不要我了
但因為我也已經不是毛頭小子了
個性穩定是我的優點
快來看看我,希望有緣我們能成為家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pooche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