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8皆以認養完畢

若要認養其他小貓請洽懷媽~

懷媽 0932830185

中美2.jpg 

中美:「我是中美~雖然我是玳瑁,顏色花花的,可是我超級無敵可愛的喔!!

        快來看看我吧~」

 

中美1.jpg 

中美:「中美我看起來像是一個迷路的小朋友,東看看、西看看,

         找找看我的拔拔麻麻在哪裡?

 

唯美2.jpg 

唯美:「我是唯美,我看起來跟中美就像雙胞胎一樣吧,我們都有著

         無辜的大眼睛(我還比中美多了肥肥的小肚肚~)。

唯美1.jpg 

 

唯美:「我很乖巧喔,雖然到陌生的地方總是有點害怕,希望在未來的

         送養會能找到我永遠的家,假如我的拔拔麻麻願意愛我一輩子,

         我也會愛他們一輩子的

 

嘿美1.jpg 

  <嘿美已被認養嚕~個性很溫柔、很親人的唯美和中美找家喔~>

嘿美:「我是嘿美,跟哈利波特的貓頭鷹一樣的名字喔,這樣大家就

         不會忘記我了~,雖然我跟中美和唯美是同一胎(其實是一起被

         送到收容所),可是我是小男生喔,我身上的顏色就像米老鼠一

         樣可愛,有沒有像哈特利卡通裡面的影千代呢?

 

嘿美2.jpg 

 

嘿美:「我很好奇,也比中美和唯美好動,因為我是小男生嘛~

       我的手手腳腳都帶上了白手套喔,有沒有像卡通貓呢?

       我8/9號要參加我貓生中第一次的送養會,希望過程順利喔~

 

中美、嘿美、唯美是新增加的小貓喔,轉錄自貓論版

這三個小朋友這星期天要參加第一場送養會喔,不過若是

想先看看他們三個小朋友的人可以連絡懷媽 0932830185

畢竟那麼可愛的貓咪可是很搶手的喔~當然其他貓咪也是很

可愛的,不要忘記這個星期在老韓家韓式廚房台南市崇明7街94號

有認養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pooche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