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可

 

小可是隻很會撒嬌的小黑貓,這次回去台南參加台南市義工隊的認養會又

認識了這隻小黑貓,很會撒嬌! 忍不住大推這隻貓~之前小傻是黑喵喵,很

聰明也很活潑;小卡是很安靜,脾氣超級好;而這隻小可是超會撒嬌!

 

小可雖然黑黑的,可是是隻很美的貓咪

因為小傻和小卡的關係,讓我對黑貓特別有感情XD,回去一有空就把小可抓

出來玩,其實也是一剛開始認識小可,小可會有點怕我,畢竟才第一次見到我,

可是抱抱她以後,她變得超會撒嬌的@@,東聞聞西聞聞,想要往我手上討摸

,以前在帶小全、小傻、小囧、呱呱、胖胖、多多時雖然貓咪會很黏人,但是

第一次遇到會主動討摸摸的貓咪(是育澤教育得很好嗎?^^a,跟育則澤樣給人相

處起來很安靜貼心的感覺,我帶的貓咪最後好像都變很皮>"<)

 

 

貼心的小可,很容易融入其他貓咪朋友群喔,親人又親貓!

 

因為第一次遇到會討摸摸的小小貓,超開心的,所以之後的一兩天有事沒事就把

小可放出來玩,有時候看電視也要放出來,小可有時候玩一玩就會跑到我旁邊,

不會故意躲起來,要關回籠子時也不會跑著讓我追,超乖的!

 

發呆中的小可,又活潑又貼心!

 

一定要大推這隻貓,只是黑喵喵都很難送出,而且小可又有點黴菌,好吧,會撒

嬌的小可要加油喔,會討摸摸的小可要加油喔,要找到愛妳的拔拔或麻麻喔,個

性那麼好的貓咪一定要大推!

 

 

小可很乖巧,一定要來看看小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pooche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